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净水丽方沈阳公司成立 开启沈阳市民纯净健康生活

2017-05-17 14:56: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http://my.tv.sohu.com/us/197429715/89274627.shtmlX

5月17日,净水丽方沈阳公司举办了盛大的开业仪式。净水丽方董事长范俭宏、沈阳公司总经理郭洪宇、沈阳东茂置业房产有限公司总经理马东旭等领导,沈阳各知名媒体及追求健康生活的市民,齐聚一堂,一同见证净水丽方给沈城市民带来的纯净生活。

在开业典礼上,净水丽方沈阳公司负责人用实验的方式,向人们展示了产品强大的净水作用。将一杯脏水倒入净水器中,接出来的却是一杯清澈没有杂质的可饮用水。这杯水不仅纯净可以引用,经过测试,它还富有人体所需要的多种矿物质,是弱碱性水,磁化水。

净水丽方沈阳公司的成立,开启了沈阳市民健康、纯净的生活。

【科普知识】:

净水丽方为人们带来了“神奇的磁化水”。

什么是磁化水?它是一种被磁场磁化了的水。让普通水以一定的流速,沿着与磁力线垂直的方向切割,通过一定强度的磁场,普通水就会变成磁化水。磁化水有种种神奇的效能。

磁化水有何好处?痛风病人喝磁化水,是极好的。痛风病人是酸性体质,血液红褐或黑红色磁化水是弱碱性水,每日加量饮用磁化水,就能降低酸性体质的酸度。 磁化水还是小分子团活水,具有高溶解能力,使尿酸充分溶解排出体外,血液中尿酸值降低,就能走向康复。当然,普通人引用磁化水,也能达到健康养生的效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