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浑河通航 坐游轮赏景听历史仅38元

2017-05-17 09:01:06 来源: 辽沈晚报

即日起,沈城市民可在五里河码头乘坐游轮欣赏浑河美景,航线从浑河桥开始至富民桥,整个航程1小时左右。同时,游轮上还将增加各类文艺演出和浑河历史讲解,让“一河两岸”惠及百姓。
  昨日,沈河区启动了第十八届文化节,将从5月份开幕到10月份闭幕,以五里河公园和悦文化广场为中心,开展水上和岸上的文体活动。
  本届文化节期间,沈河区将举办系列主题活动,包括:文艺演出进社区活动,举办“弘扬雷锋精神共建幸福沈河”系列活动,“网络平台”阅读推广活动,沈河区图书馆“图书流动车”惠民服务进社区和青少年读书节等系列活动。开幕式上,在五里河公园和悦码头文化广场周围的浑河艺术中心也揭牌与市民见面了,未来将承办各类书画展、笔会和艺术展,培养文化氛围。
  另外,浑河岸边系列水岸文化活动还包括开展浑河游轮观光,游轮工作人员介绍,该游览航线从五里河码头出发(靠近盛京大剧院),从浑河桥至富民桥段,来回行程需1个小时左右,票价38元/人。现航段已开通,有乘坐意向的市民可在每天10时许到码头乘船,明珠号游轮可承载百人左右,1.5个小时到2个小时发船一次。除可欣赏浑河美景外,船上还将增设多类文艺演出,如歌舞表演、古筝表演、军乐队演出等。下一步,还计划与中小学合作,邀请中小学生乘船,身临其境地为学生讲解浑河常识和历史故事,让大家对浑河有一个全方位的了解。
  沈河区文体局负责人介绍,在岸上,将开展文化廊道机器人表演、花车巡游活动,在广场上定期组织群众文艺演出、全民健身、徒步走、自行车赛、国际街舞大赛等市民喜闻乐见的主题活动。下一步为深度挖掘浑河文化内涵,计划完善五里河公园周边及内部的停车设施,或增设立体停车场及园区内摆渡电动车,方便市民出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