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镜头里的益格 摄影大赛正式开启!

2017-05-16 10:24: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美丽无定格,在益格地产,还有多少美,你未曾发觉...

  照片,是时间在那一刻的停留,拍照人赋予它故事和情感,别人重新添上喜怒哀乐...这一刻,由益格地产主办的“镜头里的益格 摄影大赛”将于2017年5月拉开帷幕。

  大赛诚邀广大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和沈阳市民,一起探索、记录、定格益格地产之美。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6月30日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月31日止

  提交作品时间:2017年6月1日—24日

  评选时间:2017年6月25日—27日

  获奖公布时间:2017年6月28日—30日

  奖项设置:

  一等奖:海尔液晶电视

  二等奖:海尔洗衣机

  三等奖:海尔微波炉

  赶快掏出你的单反、iPhone、去益格地产拍照,大奖正在往你兜里狂奔!

  参赛作品要求:

  1、 作品健康,不得含有反对国家或政府的内容,不得泄露商业机密、侵犯他人隐私、侮辱或诽谤他人人格等内容,

  2、 作品符合“镜头里的益格 摄影大赛”的大主题,围绕益格名邸、益格风情湾、益格筑景、益格清水湾69号以上园区主景观拍摄为主,此部分每人参赛作品不得少于5张,参赛作品共计10张/人,包括但不限于小区和谐生活、楼盘外观设计、园林自然景观等方面,捕捉各园区不同角度的美,

  3、 拍摄作品要求为彩色,谢绝电脑创意及大幅度的修片(照片可作亮度、对比度、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作合成、添加等处理),

  4、 作者对作品版权及肖像权的合法性负责。

  报名电话:

  益格名邸售楼处报名电话:024—6252 1111

  益格清水湾69号售楼处报名电话:024—3138 0200

  益格豪尔地产目前在售项目有浑河北岸62—116平的益格清水湾69号和沈辽路上67—166平的益格风情湾筑景两个项目,全部为多层产品,精装实景现房,即买即住,现购房享团购专场,1万抵2万,1成首付,2年分期,0利息,送豪华装修和精装阁楼,好房不等人,先到先得,到访售楼处即送精美好礼,精装样板间已全面开放,恭迎品鉴!

  益格名邸售楼处地址:铁西区沈辽路与大通湖街交汇处

  益格清水湾69号售楼处地址:于洪新城南阳湖街大堤路西阳光路156号

  注: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辽宁益格豪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有

  活动详情请到各售楼处详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