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市中考招生咨询大会5月28日举行

2017-05-12 08:18:45 来源: 沈阳日报

为更好地服务沈城中考考生,方便考生填报志愿,帮助考生顺利升入理想的学校,沈阳日报在全面报道中考招生工作的同时,特邀权威部门及省内、市内200余所知名高中、中专及职业高中,出版《2017沈阳中考招生指南》特刊,并举办2017沈阳市中考招生咨询大会、中考志愿填报网上咨询视频直播等活动,为考生提供全方位招考资讯服务。

即时发布

2017年中招工作全程报道

从现在起至今年中招录取工作结束,沈阳日报将与市招考办及各学校密切联系,通过沈阳日报新闻版、教育专刊以及“沈报融媒”全媒体矩阵,对沈阳市中考招生工作动态信息,包括考试报名、体检、特长生招考、中考、志愿填报、招生录取等全流程、全媒体即时发布。

5月26日

推出《中招指南》大型特刊

沈阳日报《2017年沈阳中考招生指南》大型特刊将于5月26日推出。该特刊内容包括:名校校长寄语;2017年沈阳市中考招生政策、收费政策解读;市招考办相关负责人、省市重点学校负责人谈志愿填报技巧、注意事项;省市重点高中、普通高中、中职学校、职业高中2017年招生计划及学校简介;2017沈阳市中考招生咨询大会展位图及相关服务资讯等,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及时、全面、权威的政策解读和资讯服务。

5月28日

中考招生咨询大会举行

沈阳日报今年还将于5月28日(周日全天),首次高起点举办“2017年沈阳市中考招生咨询大会”,地点在沈阳市皇姑区气膜体育馆(辽宁大学对面,百鸟公园东侧)。据介绍,该馆是沈阳市目前较大的室内体育馆,展览面积达到1.3万平方米,室内设施齐全,全程空调,确保展会环境优良,不受恶劣天气影响。

咨询大会主要活动包括:邀请省内、市内重点高中、普通高中、职业高中、中职学校及相关教育机构参展,现场宣讲各校招生政策,解答考生及家长的提问,并举办热点学校招生政策专题说明会。

该活动将通过沈报集团所属各媒体平台,辽沈地区各主要媒体、门户网站、新媒体以及户外LED大屏幕全面发布推广,邀请全市中考考生及家长前往现场咨询。

5月31日-6月14日

中考志愿填报网上咨询将视频直播

“沈报融媒”平台还将于5月31日-6月14日之间,首次进行中考志愿填报网上咨询视频直播,通过“沈阳日报”微信公众号、“帅正”新闻客户端等“沈报融媒”平台,以及“一直播”等视频直播平台,开展中考志愿填报网上咨询直播活动,邀请沈城考生关注的热点学校,为考生填报志愿面对面答疑解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