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河惠民房交会5月27日启幕 千套特惠房源现场抢

2017-05-09 08:43: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想买房吗?好消息来了!昨日记者从沈阳市房交会组委会获悉, 2017年沈阳市夏季房交会预展大会暨“沈河区首届惠民房交会”将于5月27、28日在沈河区“万寿里”项目售楼处前广场举行。

据悉,“2017·沈阳夏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将于6月30日举行,为实现市、区两级房交会互动,搭建区域商品房渠道分销大平台,满足购房者多样的购房需求,2017年沈阳夏季房交会在沈城中心商业区推出预展大会——沈河区首届惠民房交会。

“沈河区首届惠民房交会”将组织沈河区及周边区域所有在售商品房项目集中参展,对商品房销售信息实行五项公示,其中公示可售楼盘43个,可售房源16,081套,可售面积159.95万㎡。同时公示可售户型及成交均价,方便广大购房百姓选房、看房。

房交会期间,组委会组织惠民楼盘推出特惠房源1000套,现场促销。购买房交会特惠房享三项购房补贴优惠:价格补贴,根据购房面积不同,购房人交1万元-2万元优惠购房服务费,抵2万元-4万元购房款;契税补贴,90㎡以下按1%全额补贴;90㎡-168㎡按1.5%的50%补贴;家装补贴,按装修房屋建筑面积,每平方米补贴50元的装修款。

据房交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房交会特惠房与开发商的特价房有本质区别,房交会特惠房实行“五不准”,即不指定面积、不指定户型、不指定房号,不限制购房人选择权,不借机推销差房源。 组委会严把关,开发商做承诺,切实维护购房百姓利益。

同时,房交会现场将开展“房交会帮你买房”服务活动,登记购房需求,组织购房百姓到访售楼处选房购房;现场设展区办理招商银行·百姓购房卡申领工作。

温馨提示——

“沈河区夏季惠民房交会”展会具体时间:每日9:00-15:00;

公交路线:157路、215路、227路、228路、258路、289路、334路、环路小西门站,126路、289路、291路万寿寺街小西路站 。

地铁线路:地铁1号线怀远门站 542米 。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