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铁西区人力资源产业园启动运营

2017-05-08 10:18:44 来源: 沈阳日报

5月5日,铁西区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产业园正式启动运营,并迎来了排名前列入驻企业。

铁西区方面表示,建立开发区人力资源产业园是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之一,满足开发区人力资源优化配置的需要,以推动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人力资源产业园运营,将为进一步完善开发区人力资源服务功能,为铁西区开辟“招才引智”新空间,并实现人力资源产业在开发区专业化、集聚化、共享化发展奠定基础。

据相关信息显示,此次入驻的天坤国际集团是集职业教育投资、人才派遣、人才招聘、服务外包、企业管理咨询于一体的大型产业化拟上市公司,也是国内排名前列家致力于人力资源产业链深度开发的综合性企业。该企业将全面深度参与开发区人力资源产业园的发展,为探索区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创新发展提供试点借鉴经验,打造辐射辽宁、服务东北三省乃至全国的人力资源产业聚集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