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皇姑区西堤国际小区突发火灾 疑似电水壶线路着火

2017-05-08 08:47:50 来源: 辽沈晚报

5月7日早6时30分许,刚刚起床的王女士被眼前的景象吓蒙了。紧接着火苗越来越大,烧爆窗户后不断往外喷火……
  5月7日,一段沈阳市皇姑区西堤国际小区着火的视频在微博上不断被转载,从视频中可以看出一居民家中着火,火苗蹿到窗外,屋里不但烟很大,明火也在不断变大。
  记者赶到该小区,看见24楼一住户家的两扇窗户已破损,25楼的窗户被烧黑,楼下垃圾箱内堆放着很多被烧后的垃圾,楼下甬道随处可见被烧焦后的黑色东西。由于已经事发几小时,电梯正常运行。
  24层楼道漆黑一片,除起火家住户门被熏黑外,还有两户居民家屋门也被熏黑。有工作人员在擦洗楼道内的门。起火住户家已经被烧得一片狼藉,客厅内只剩一台烧焦的电视挂在墙上。对于起火的事情,住户婉拒采访。
  邻居介绍,这场火灾给邻居们带来了一定损失,“都是邻居,这一下子都烧了,他家也不容易,剩下的事还在商量中。”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邻居表示。
  多位居民告诉记者,“疑似电水壶引发的火灾,当时电线着了,导致沙发被烧,随后火越来越大,当时他家人都跑出来了,好在没有人被困。”对于这场火灾的具体原因有关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