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我向往的生活 万科宽景精装洋房产品发布会落幕

2017-05-06 19:05: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6日下午1:30,沈阳万科地产“宽”景精装洋房产品发布会在沈阳君悦酒店盛大启幕。现场座无虚席,准业主、媒体朋友及行业精英共同见证万科新洋房时代的来临。

“我向往的生活,是住在一间宽大的洋房里面,唱片机里放着慵懒、磁性、柔软的蓝调,再倒一杯香槟慢慢的品味着,在宽大的阳台上晒着太阳……”这样安然的画面,是一种生活状态,更是一种生活的情怀。

沈阳万科总经理肖劲先生现场为嘉宾讲述万科"宽",从不同角度诠释万科宽景精装洋房,在这个房地产的时代,万科敢于创新,继续做地产界的开拓者。

作为万科的一名员工,更是万科业主的区域营销负责人张宏盛,为大家激情介绍了万科宽景精装洋房六经:生态经、圈层经、设计经、技术经、精装经、服务经。诠释万科“宽”景精装洋房产品优势的同时,也是一名业主对万科产品的需求及居住理想。这是一种向往的生活。

最后,万科助理总经理林长崟针对产品装修做了简单的介绍,同时也给大家留了个期待,U-home,2017万科新装修标准发布会即将揭晓,万科洋房时代已经来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