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居丁香湖畔 享健康生活

2017-05-05 10:09: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广厦绿园全城招募运动达人啦!

夏日将至,正所谓五月不减肥,六月徒伤悲,七月徒伤悲,八月徒伤悲……那些好看的服装,正在柜子里静静地躺着,而赘肉在你的身上不离不弃!让我们用运动来换取礼品,参加由广厦绿园举行的“广厦绿园乐湖跑团”活动,一起居丁香湖畔,享健康生活吧!

即日起,加入“广厦绿园乐湖跑团”微信群,每天微信运动步数达标并截图,连同微信群内广厦绿园项目图片和文字发至朋友圈晒图即可成功打卡,步数越多,惊喜越大。坚持连续7天达到10000步,并在朋友圈打卡,即可以获得马克杯1个;坚持连续7天达到15000步,并在朋友圈打卡,即可获得运动跳绳1条;坚持连续7天达到20000步并在朋友圈打卡,奖励香山体重秤1个;坚持连续7天达到30000步并在朋友圈打卡,奖励小米手环1个。

  此时的丁香湖公园正是运动好去处,湖风清爽,水波荡漾,满眼绿意中点缀着各类花开,空气中充满了丁香花的味道。跑跑步、放风筝,骑行、漫步、郊游样样怡然自得。生命在于运动,人生需要舒适,居住在这样的环境中,生活的更加舒心,广厦绿园紧邻丁香湖畔东南岸,是目前离湖最近的品质楼盘,大美湖景推窗即揽。楼下即是丁香湖公园,私享这一高级3A景区。

广厦绿园,景美境美,配套成熟,距离二环不足百米,园区即是地铁10号线始发站地铁口;东北育才丁香湖小学跨街即至,华润万家、迪卡侬运动超市、地利生鲜等商超和生活配套遍布项目周边。繁华静里,是置业安家的优先选择,是名副其实的丁香湖畔美满家。项目目前在售60-134㎡湖岸品质舒居,一期纯熟现房呈现,二期建筑面积约89㎡、120㎡观湖高层新品限量加推,即抢即赚。

湖景舒居,谁都值得拥有。健康生活,广厦绿园在这里等着你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