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土拍快讯:5月24日棋盘山风景区一地块出让

2017-05-03 10:28: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日,沈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局发布土地拍卖公告。

经沈阳市人民政府批准,沈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局授权沈阳市土地交易中心组织拍卖宗地编号SFXC17-019号SFXC17019地块。

拍卖时间和地点:宗地编号SFXC17-019号SFXC17019地块拍卖定于2017年5月24日(星期三)上午10时整在沈阳市土地交易市场公开进行。

土地详情:

可以看到,这块土地的“用地性质”为风景点建设用地(H9其它建设用地)。虽然不是住宅用地,不过这块土地也算是开启了休眠已久的沈阳土地交易市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