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五一小长假 沈阳成热门客源城市

2017-05-03 09:49:16 来源: 沈阳日报

5月2日,记者从途牛旅游网发布的《2017五一小长假旅游消费报告》中了解到,沈阳成五一出游热情较高的十大客源地之一,也是辽宁少有进入前十的客源地城市。

数据显示,上海、北京、南京、天津、广州、深圳、杭州、武汉、沈阳、成都十个城市是五一出游热情较高的十大客源地。受益于假期小客车免收过路费政策以及高铁运力不断提升,近几年,自驾游和高铁游在周边短途游中渐成主流。在短途游热门目的地排名中,沈阳位于大连、威海、郑州等城市之前。

五一小长假,哪些出游主题更受周边游客户青睐?数据显示,踏青赏花主题出游人次占比19%,名山胜水主题出游人次占比26%,城市乐园主题出游人次占比33%,民俗古镇主题出游人次占比22%。

此外,沈阳人五一旅游人均消费也位居前列。中国旅游研究院、携程旅行网联合发布的《2017“五一”旅游报告与人气排行榜》数据显示,从人均消费看,在线度假旅游者五一人均花费近3000元。其中,沈阳人均旅游花费为2975元,仅排在上海、大连、北京之后,位于第四位。前十位中,其他六个城市分别为杭州、南京、济南、福州、厦门、长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