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师、沈工大两所高校公布2017年招生简章

2017-05-03 09:16:48 来源: 沈阳晚报

四月末五月初,随着各自主招生高校集中公布获得考试资格考生名单,自主招生的首轮较量暂告一段落,考生们关注的高考热点转入各校的招生简章。5月2日,沈阳师范大学、沈阳工业大学率先公布了2017年招生章程,两所高校都有个别专业语种的限制,沈阳工业大学今年还将实行按大类招生。

沈师:个别专业对语种有要求

2017年,沈师在招生计划上,预留计划按教育部有关规定执行,预留计划数不超过本科招生计划的1%。学校招生计划按辽宁省教育厅核准的招生计划执行。

录取时,在辽宁省普通类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模式;美术类在辽宁省艺术类本科二批排名前列阶段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模式,非美术类在辽宁省艺术类本科第二批第二阶段实行有序志愿投档录取模式;体育类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模式。在实行平行志愿的省份,提档比例不超过105%。

在专业限制上,只允许英语考生报考的专业包括:英语、法语、日语、俄语、翻译、德语专业。此外,汉语国际教育、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含专升本)、软件工程、网络工程、教育技术学、网络与新媒体、物流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市场营销专业,入学之后学习英语,请非英语类考生慎重报考,入校后因语种问题无法完成学业,学校不予调整专业。 

沈工大:土木类按大类招生 

沈工大今年部分本科专业实行按大类招生,按大类招生的专业类别为:土木类。入学第三学期分流为土木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四个专业。

英语专业、日语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会计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外语语种为英语授课,其他语种考生慎报,其他专业语种不限。经济学、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国际经济与贸易、工业设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不包括辽宁省二批本科录取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生物医学工程、电子商务、新能源科学与工程,这些专业的学习有英语双语授课的课程,请考生慎重报考。英语专业、日语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会计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外语语种为英语授课,其他语种考生慎报;其他专业语种不限。经济学、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国际经济与贸易、工业设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不包括辽宁省二批本科录取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生物医学工程、电子商务、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在这些专业的学习有英语双语授课的课程,也请考生慎重报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