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鹿特丹·万科生活广场招商中心开放 繁华一触即发

2017-04-28 11:36: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4月28日,鹿特丹·万科生活广场招商中心盛大开放,开启沈阳“以儿童为核心的全家庭体验式生活广场”时代。

坐落于沈阳长白区域鹿特丹·万科生活广场,自2017年3月正式启动以来,一直深受业内外关注。鹿特丹·万科生活广场作为沈阳“以儿童为核心的全家庭体验式生活广场”,占据沈阳最发达行政区——和平区的政治中心,并坐拥立体化交通枢纽位置,3km半径内坐享数万客流红利。商业体量52000平,由地上4层和地下3层组成。其中,地下2-3层为停车场,业态囊括了零售、餐饮、娱乐、运动、儿童、文化多业态等,带有万科独特的生活标签,带来全方位的生活体验。

此次,鹿特丹·万科生活广场将充分发挥万科作为城市配套服务的创意,做服务于客户和城市发展的生态平台,为人们带来丰富的娱乐休闲体验之外,增加生活的幸福感,再一次刷新人们对“生活”二字的理解,做到与城市同步发展,与客户同步发展。

本次招商中心的开放,揭开了万科商业在沈阳商业市场上的神秘面纱,更代表了一个迎合主流家庭成员结构的商业模式的崛起,这对于万科及万科沈阳商业的发展,都有着重要的意义所在。此次鹿特丹·万科生活广场招商中心不仅引入智能电子屏、桌面iPad互动系统技术,更将项目漫游应用于招商中心的配套设施中。客户莅临招商中心,不仅可以360全景图片及3D模型模拟未来鹿特丹·万科生活广场真实场景,更可将楼盘区位图、俯视图等多种内容进行特殊透视的立体化处理,真正做到多媒体交互的虚拟现实三维漫游,让客户体会到真正的“身临其境”。

鹿特丹·万科生活广场的出现代表了一个迎合主流家庭成员结构的商业模式的崛起,在多产业、多业态相互支撑的良性互动中,满足各年龄层消费群体的不同需求,力图打造一家人享乐的生活空间、互动交流、休闲体验中心,创造一个无法复制的主题性体验平台。这无论对于环沈阳经济圈或是万科商业于全国的发展而言,都将带来一场全新的商业体验,这也是众多业内外人士对于此次鹿特丹·万科生活广场招商中心的开放保持着极大的关注的原由。这不仅是一次简单的启幕仪式。鹿特丹·万科生活广场所启幕的是整个沈阳乃至全国的社区商业新格局。

鹿特丹·万科生活广场招商中心,华丽绽放,全球开启,价值涨势不可阻挡,商机时机不容错过!

招商中心地址:沈阳市和平区长白二街与长白南路交汇处

招商中心电话:024-312799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