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热销:金地艺境单月认购签约双过亿!

2017-04-28 11:24: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芳菲四月,捷报频传,金地艺境火爆热销,红动大浑南!截至4月22日,金地艺境迎来了销售盛况,单月认购、签约双过亿,美好新艺境再上新高!

自贸区落址浑南,新机遇,心飞扬!

佳绩面前,我们深度总结背后原因。4月以来,自贸区于沈阳浑南创新天地正式挂牌,浑南区作为面向世界的窗口迎来了新的全速发展时期。依各大城市自贸区落址以后房价变化趋势来看,浑南区无疑成为了全新的潜力之地,吸引了大量购房者。与此同时,全新开通的公交275、155路公交金地艺境站,更是标志着金地艺境交通配套的进一步升级,是城市发展重心南移带来的硕果! 

浑河水岸美好生活,新梦想,新启程!

一脉浑河,沉淀优雅的艺境小镇人文情怀;水岸微澜,荡漾居住于此的每一刻幸福时光。城市传奇,金地延续。在这浑河岸畔,金地艺境书写美好新章,将古典的荣光与时代的激情,演绎成沉静端庄,而又伟岸无比的生活特质,美好传承褐石神韵,让心灵时刻徜徉在美妙的自然之中。

便捷生活健康绽放,新生活,新享受!

自然留驻情怀,繁华写意生活。金地艺境,紧靠二环快速路,新立堡大桥、东陵路高架桥等交通配套丰富。同步享有155、275、轻轨五号线便捷出行选择,丰盈生活圈覆盖中街、龙之梦、奥体中心等城市核心商圈,接驳地铁1、2号线,畅行全城。

此外,金地艺境紧邻运动公园,多种球场、运动场缤纷尽享,齐备各项健身器材,林荫漫步风景优雅,挥洒淋漓汗水,释放活力激情,健康生活从容享受!

水岸舒居墅境,新理想,新绽放!

褐石情怀的一脉相承,对水岸生活的一致向往,全部汇聚在这一方梦想天地。建筑面积约130-210㎡城湾别墅,礼献城市中坚的犒赏,让生活更舒畅。建筑面积约90-140㎡墅境洋房,人生升级静谧之选。建筑面积约75-141㎡瞰河高层,美好生活尽致绽放,实景现房即刻享受!

感恩城市,让艺境拥有如此底蕴,感恩有你,让生活如此曼妙多姿。金地·艺境,感恩相随相伴的每一个你,愿以佳绩回报城市,愿以美好回馈初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