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五一小长假 棋盘山景区机动车单行

2017-04-28 08:55:28 来源: 沈阳日报

“五一”将至,沈阳公安交警按照提前启动、全程管控的原则,将节日前后两天和节日假期三天全部纳入“五一”交通安保范畴,开展交通安保工作。

根据节日期间路面实际和交通特点,确定了18处景区和37处公园、10处商业街区、11处客运场站、3处火车站、5处地铁站、19条主要城市出入口路、17条国省公路和11条高速公路的管控重点,进行重点布控。

同时,考虑到“五一”期间市民春游踏青的特点,将棋盘山地区作为节日安保的重中之重,单独制定方案,专门抽调警力进行支援管控。

●在棋盘山园区设置14处停车场和3处备用停车场;

●棋高岗东侧、马宋公路、世博园公交停车场部署公交转运站;

●沈棋路(棋高岗至棋盘山正门)、园内(正门至关东影视城)设公交专用道;

●棋盘山园内(正门至关东影视城)除公交车外,社会车辆实行入园方向单向通行;

●东高公路(沈棋路至沈通路)实行由西向东单向通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