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杨建军、于振明任沈阳市副市长

2017-04-27 18:34:13 来源: 沈阳日报

4月27日召开的沈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次会议,通过人事任免事项。

决定免去刘国秀的沈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沈阳市公安局局长职务,张淼的沈阳市监察局局长职务,陈勇的沈阳市财政局局长职务,于振明的沈阳市城乡建设委员会主任职务,陈杰的沈阳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职务,徐学东的沈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主任职务。

决定任命杨建军为沈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沈阳市公安局局长,于振明为沈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杰为沈阳市房产局局长,刘志寰为沈阳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