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2.5小时到北京 沈阳迎来“高铁速度”

2017-04-27 15:37: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年初开始,沈阳楼市就一直呈现供销两旺的势头,特别是上周,在春季房交会的带动下,沈阳住宅销量更是上涨了72.5%,而这其中最受关注的还是城市南部片区的发展。有业内人士表示,正是因为自贸区揭牌、城市重心南移及一河两岸建设不断完善,让很多人看到了城南未来的大好前景,“谁不想抢得先机,这样才能在未来获得更大的受益。”


京沈高铁线路图

与城市发展息息相关的,交通配套是必不可少的因素之一。而这其中“京沈高铁”是不得不提的重要一项。有相关资料显示,京沈高铁全长698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全线分为辽宁、京冀两段建设,预计2019年将全线通车,届时北京至沈阳运行时间将缩短至2.5小时左右,北京至哈尔滨4小时到达。这也就意味着,未来住在沈阳,在北京上班已经不再是梦。

而据了解,京沈高铁是我国《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四纵四横”高铁网中北京-沈阳-哈尔滨高铁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京沈高铁,整个东北铁路网将与全国高铁网互联互通,形成东北地区通往全国各地的高效、便捷的快速客运网络。京沈高铁的开通和未来城际线路的完善,还将使沈阳、抚顺、铁岭、辽阳、本溪、盘锦、阜新在内的沈阳经济区八城市间互联互通,不仅可以直达北京,这八个城市之间也可以开行高铁环线。

“京沈高铁”的开工建设,让沈阳提前进入了“高铁时间”,未来以沈阳为中心一日交通圈、生活圈、经济圈将正式实现。而受“三大圈”影响非城市南部莫属,沈阳新南站从去年正式投入使用以来就已经带动周边区域价值的提升,据了解周边楼盘的价格一直处于上涨态势,而未来沈阳新南站也将成为京沈高铁的重要交通枢纽。其价值必将不断攀升。


沈阳孔雀城伯顿庄园三期效果图

同时间与高铁一样抓紧建设的还有这片区域中的热门楼盘,他们发展的速度堪比“高铁速度”!以沈阳孔雀城为例,日前两大全新组团全面亮相,伯顿庄园三期145㎡学院美墅,是城中精英人士的喜爱;英国宫三期,面积区间为69-105㎡墅境小高,让生活于此的人们享受墅质生活。


第七中学沈水分校、朝阳街排名前列小学沈水分校实景图

特别要说明的是,此次两大全新组团在各方面都有着独特优势。环境上,这里北依浑河第四湾,南邻10万平花树湾公园,是城市中难得的“绿肺”产品;交通上,中央大街桥年底即将开通,直接缩短与主城区的距离;而未来金钱松路的贯通、地铁10号线的开通及京沈高铁的开通都将对该区域发展起到重要作用,人人梦想的“一小时生活圈”将在沈阳孔雀城率先实现!

而自2013年开工建设以来,目前沈阳孔雀城各项生活配套都已完备,特别是去年9月正式开学的沈阳市第七中学沈水分校、沈阳市朝阳街排名前列小学沈水分校让孩子从小接受九年一贯制名校教学,这对孩子的成长也将起到重要作用。

2.5小时绝不仅是高铁速度,相信沈阳城市的发展必将超越这一速度,而能率先登上这列高铁,必将成为未来的赢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