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辽宁省计划选聘400名大学生村官

2017-04-27 08:35:36 来源: 辽沈晚报

2017年我省计划选聘400名大学生村官,其中面向38所“985工程”高校定向选聘100人,面向省内外非“985工程”高校选聘300人。
  5月4日起网上报名,5月21日开考。待遇比照任职地乡镇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满后工资收入水平,并有机会成为选调生或进入公务员系统。
  选聘对象:省内外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2017年应届毕业的大学本科生、研究生,不限生源地。定向生、委培生、独立学院学生不列入选聘范围。
  2017年新选聘大学生村官全部安排到农村工作,且重点安排到建档立卡贫困村和软弱涣散村工作。因条件相对艰苦,一般适合男性。
  选聘条件: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 大学或研究生期间担任过学生干部,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等。
  报名及考试:符合条件的应届毕业生登录辽宁人事考试网(www.lnrsks.com)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5月4日9时-7日24时,具体的报名要求可登录网站查看。
  相关待遇:比照任职地乡镇从高校毕业生中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满后工资收入水平确定工作、生活补贴标准。
  在村任职期间,比照事业单位办法参加基本养老保险社会统筹;办理医疗、人身意外伤害商业保险。
  省委组织部每年定向从服务期满、考核称职的大学生村官中选拔一定数量的选调生。
  同时,根据市县乡机关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缺额情况,定向招录服务期满、考核称职的大学生村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