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五一”期间沈阳市内三大公园演绎精彩

2017-04-26 08:02:47 来源: 沈阳晚报

4月25日,记者从市城建局获悉,“五一”期间,东陵公园、北陵公园、南湖公园将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市民足不出沈,就可以踏青赏花观景看表演。

东陵公园四大活动精彩纷呈。将推出“清帝蜡像”、“龙尾湖泛舟”、“松涛林海漫步”及“休闲赏花”四项娱乐主题活动。北陵公园“花朝节”别具匠心。共设立幸福如意等7个主题展区,共展出郁金香、海棠花、樱花、丁香等60余种花卉品种。4月29日至5月1日,北陵公园还将推出“东巡祭祀盛况再现”主题活动。南湖公园17万盆花展迷人眼。为提升节日期间植物景观档次,南湖公园在“五一”前夕栽植三色堇、牵牛花、四季海棠、非洲凤仙、鼠尾草、孔雀草、石竹、串红等花卉17万余盆,并将于2017年4月29日至5月7日举办“南湖欢乐市集”活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