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继1500人的狂欢后 整个沈阳都在期待“东成西就”

2017-04-25 10:02: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是怎样特别的人和事,能聚焦全城人的目光,让整个沈阳为之狂欢?

4月22日,“东城西府,旭势生长”沈阳旭辉品牌发布会暨新项目产品说明会,超1500人到访现场,鼎沸人潮,精彩纷呈,一场别开生面的仪式,就在香格里拉大酒店缤纷上演!

万众聚焦,当旭辉遇见沈阳

4月22日下午2点,近1500名嘉宾陆续抵达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在炫目的灯光与悠扬的音乐声下,人声鼎沸,座无虚席。

发布会现场,旭辉集团沈阳事业部总经理李扬先生,对旭辉集团的十七年征程娓娓道来。 从千禧之年的创立,到如今荣登中国地产十七强的辉煌荣耀,旭辉见证了自己的飞跃。当旭辉集团抵达沈阳,历经四年砥砺精耕,于2017年实现了“七盘合璧”之宏伟态势,“东城西府”两大项目,更成为了旭辉的实力见证。

东城西府,款待城市的向往

作为城市发展见证者和地产行业领导者,沈阳旭辉为梦想再前行,更加深入的了解城市不同人群的生活需求,于2017年沈阳大东、铁西板块,精筑旭辉东樾城与旭辉雍禾府两大精品项目,以匠心雕琢的品质,给予沈阳人一个崭新的人居向往。

当旭辉东樾城以百万方人居大境雄踞大东望花版块;当旭辉雍禾府以优异的品质打造铁西一环别墅典范,一座城市的礼赞,正由此刻倾情展开。本次活动,是旭辉东樾城与旭辉雍禾府两大项目的新品说明会。作为城市发展见证者和地产行业领导者,沈阳旭辉为梦想再前行,以匠心雕琢的两大精工项目,给予沈阳人一个崭新的人居向往。

“买现在,不如买未来,其实,我一直很看好旭辉东樾城这个位置,无论是地铁四号线的建设、东湖公园的打造,还是旭辉集团的九年制学区,都让我对这里情有独钟。”旭辉东樾城的VIP客户李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我是个铁西人,一直想在铁西买个别墅,听说了旭辉雍禾府,当然不能错过,我相信旭辉的实力,也感谢旭辉圆了我一个别墅梦。”旭辉雍禾府的VIP客户张先生如是说。

“宇”你有约,歌手张宇即将为你开唱

本次活动的现场,除了Iphone7等重磅大礼的抽取,还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一份惊喜。5月20日,歌王张宇强势助阵旭辉·东樾城520音乐盛典,以爱之名,宇你相约,让张宇的歌声陪伴您和您的爱人度过一个温馨浪漫的至爱之夜。

旭势生长,辉耀沈阳。2017年,旭辉集团将继续站位城市高度,携“中国一流房企品牌”之骄傲,匠心筑城,为沈阳创建美好生活,奉献更高品质的作品,与沈阳共成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