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完成核定:世博园日较大承载量27.7万人

2017-04-25 09:46:42 来源: 辽沈晚报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近日沈阳市旅游委员会根据国家旅游行业标准《景区较大承载量核定导则》,完成了全市旅游景区“较大承载量”和“瞬时承载量”数据信息统计和核对等工作。目前,从沈阳市旅游委公布的数据中可以看到,沈阳少有一家5A级景区世博园日较大承载量为27.7万人,入园高峰期的瞬时承载量为12.21万人。棋盘山风景区日较大承载量为15.9419万人,瞬时承载量为6.5534万人。北陵公园日较大承载量为19.125万人,瞬时承载量为8.5万人。

今年年底前,各旅游景区通过官方网站、入口处等明显位置公布游客较大承载量的核定数据,建立应急预案。当旅游景区预售、预约门票及现场购票游客量达到较大承载量的80%时,要向社会和即将入园的游客发出预警提示,采用园内疏导、入口调控、增加活动项目和延长游览时间等应急措施;当游园游客达到较大承载量90%时,须向辖区旅游局报告;当游客超过景区较大承载量时,应立即停止售票,向游客发布告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