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春季房交会上市民选“新家”紧盯“城边”

2017-04-24 08:34:25 来源: 沈阳日报

4月22日,沈阳春季房交会进入第三天,由于适逢周六,到沈阳奥体中心南广场展会现场看房选房的市民较前两日增多。记者发现,越来越多的市民将选房的目光由“城里”转向了“城边”。

记者注意到,在房交会展出的158个新建在售商品房项目中,七成以上位于二、三环以外。“随着沈阳城市发展格局的拓展和区域配套的日趋成熟,近年来,在二、三环以外出现了众多新兴的‘宜居板块’。”沈阳市房地产研究所有关专家分析,由于城市中心土地资源紧张,因此房价相对较高。随着二、三环以外地区新开楼盘日益增多,具有特别的性价比优势,且周边交通、商业、教育、医疗等配套不断完善,因此吸引大批市民将置业目标转向这里。

记者在房交会上发现,一、二环以内的新建楼盘,绝大多数都是高层或小高层住宅,而三环外的新建楼盘中,大多数为低密度住宅,六七层的传统多层住宅和四五层的新兴花园洋房占住宅总量的绝大多数。“买同样建筑面积的住宅,多层住宅要比高层或小高层住宅的实际使用面积大得多,更加实惠。”购房者王先生表示。

不仅面积实惠,在房交会现场参展的新建楼盘中,一环以内的商品住宅价格明显高于二、三环以外的商品住宅,最多每平方米房价相差上万元。与在市内买房相比,在二、三环以外买一套100平方米房子,至少可省出四五十万元,够买一辆好车。这对于众多有着刚性购房需求的年轻人来说,无疑是最吸引眼球的卖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