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五一”皇寺庙会等你来 精彩节目不容错过

2017-04-24 08:29:38 来源: 沈阳日报

以“暖春共聚,民族团结”为主题的和平区第三十七届皇寺庙会将于4月29日至5月3日在北市场举行。书画交流、文化展览、艺术展演、特色文化大集联袂打造节日盛会。

艺术航母“荣宝斋”沈阳分店将以齐白石、徐悲鸿等名家真迹水印、文房四宝展为主要内容,让沈城百姓领略全国先进的艺术文化风韵。同期在北市场文化园一楼举办东北亚书画交流展,近万幅春意吉庆画作现场笔绘义卖。

本届庙会的“北市文化展”汇集关东文化,共设锡伯文化展、非遗民艺展两部分展览。此外,难得一见的民间绝活和非遗展演齐聚本届皇寺庙会;美食、特色、特色商品、洋货洋物洋景、游乐嘉年华等暖春文化大集亦不会缺席本届庙会。4月29日下午,中俄文化节将搭载浓浓的国风国粹及绚丽的异国风情亮相皇寺文化广场主舞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