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北新区4个科技成果签约落地

2017-04-22 08:09:36 来源: 沈阳晚报

4月21日,记者从沈北新区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启动仪式上获悉,沈北“校企联盟”共同打造科技成果转化平台结出硕果,首批4个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签约落地,为企业发展发挥科技力量。

近年来,沈北新区利用区域25所高校集中“扎堆”的资源优势,积极搭建校企联盟的合作平台,组织开展了一系列高校与企业的对接活动。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沈阳工程学院与沈阳嘉越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沈阳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与辽宁皓工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签订 “产学研合作协议”;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与软通动力乐业空间签订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与沈北新区坤博双创中心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