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浑南区教育局组建两家教育集团 扩大优质教育资源

2017-04-22 08:08:46 来源: 沈阳晚报

4月21日,是浑南一校教育集团以“夯实习惯 筑梦成长”为主题和浑南二校教育集团以“爱润新教育 德启智慧根”为主题的开放周最后一天,也是浑南区课堂教学开放月活动主推活动现场。2017年是浑南教育的改革创新之年,为充分发挥优质教育资源的引领作用,区教育局组建了浑南一校、浑南二校两个教育集团。未来,浑南更多的学校将纳入集团化管理。

浑南一校教育集团由原浑南一校、原浑南五校及今年九月开学的浑南十一校、浑南十二校组成。浑南十一校和浑南十二校均位于浑南东路,十一校位于其仕盛和祥楼盘北侧,十二校位于荣盛紫提东郡楼盘东侧。原浑南一校的两个校区及其它学校分别成为浑南一教育集团的河畔校区、金地校区、长青湾校区、其仕校区、荣盛校区。浑南二校教育集团由原浑南二校和原浑南四校组成,浑南四校成为浑南二校教育集团北校区。

据了解,通过集团化建设,浑南区将实现教育教学资源共享,提升教师的教育和科研水平,扩大全区优质教育资源的覆盖面,满足广大家长对区内优质教育资源的渴求。此次开放月活动向社会展示了浑南区打造优质教育资源的成果,打开了家校互通的大门,受到了家长们的高度认可。

在本次开放活动中,一校、二校集团凸显了“全面、常态、优质、特色”几个关键词。在两个开放活动现场,千余名家长们、应邀的社会各界人士等以观察者、参与者和评价者的多重身份走进校园,不仅将目光聚焦在自己孩子身上,更关注到整个班级学生成长的总体情况以及整个学校的育人环境、教育资源、课程建设、学校文化等方面内容,零距离感受着孩子们在学校的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