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6月底前 沈阳生育保险和基本医疗保险将合并

2017-04-21 08:45:31 来源: 中国政府网

日前,人社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做好生育保险和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合并实施试点有关工作的通知》,将在河北省邯郸市、山西省晋中市、辽宁省沈阳市、江苏省泰州市、安徽省合肥市、山东省威海市、河南省郑州市、湖南省岳阳市、广东省珠海市、重庆市、四川省内江市、云南省昆明市等12个城市开展两项保险合并实施试点。试点城市要确保在2017年6月底前出台实施方案并组织实施。 这12个城市的小伙伴可要有福了!两险合并后,参加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的在职职工,将同步参加生育保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