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丁香湖将建大型冰雪及水上体育公园

2017-04-21 08:24:45 来源: 沈阳日报

4月20日,记者从于洪区获悉,丁香湖公园将建设沈阳奥悦冰雪及水上体育公园项目,项目占地面积40亩,总投资7亿元。

据了解,沈阳奥悦冰雪及水上体育公园项目将成为冬季滑雪、夏季戏水、体育休闲于一体的文化旅游产业项目。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项目选址丁香湖,综合考虑了丁香湖生态资源、交通优势、旅游资源和良好的营商环境。这个以奥地利风情为特色的冰雪及水上体育公园项目,包括屋顶露天滑雪乐园、滑冰馆、冰壶馆、冰雪培训学校、雪具大厅、水上乐园及游船综合服务中心、奥地利风情街、休闲度假酒店等。项目建成后,预计年接待游客200万人次,年营业收入2亿元以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