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东城西府 旭势生长" 沈阳旭辉品牌发布会将启幕

2017-04-19 12:28: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盛京城里奉天承运的厚土,四方规矩的古城墙拔地而起,文明在此生长;

斗转星移,万家灯火,民族崛起时代向上的沈阳,风华在此生长;

共和国长子的骄傲与辉煌,擎起东北工业的时代脊梁,能量在此生长;

古老与现代交叠出新的价值,与旭辉一同寻找沈阳城市的精神图腾,东城西府,荣筑全城,诞生沈阳人居未来的榜样,旭辉与沈阳共成长。

2017“东城西府,旭势生长”,沈阳旭辉品牌发布会暨新项目产品说明会即将于4月22日香格里拉酒店宴会厅璀璨启幕!

深耕沈阳三年,旭辉用改变和发展回馈一城热爱,用奋斗和崛起践行初心坚守。征程起步,浑南新市府别墅社区旭辉御府、铁西一环科技轻奢豪宅旭辉锦堂、青年大街全龄社区旭辉峰尚,三个项目均以优质的产品理念、傲人的销售业绩红动沈阳。

发布会上,“旭辉与沈阳共成长”这一品牌战略构想即将全面启动,旭辉根植与沈阳文化内涵,致力于成为“最懂沈阳的品牌开发商”,更以“东城西府”——旭辉东樾城、旭辉雍禾府,领立城市东、西,质变人居未来,为沈阳塑造高品质生活的榜样。

屡迹相承  求索不止

2017年旭辉全新项目即将面世

“东城西府”撼世而来,旭辉要做的不只是建筑一所房子,更为沈阳人提供一种全新的、有品质的优居生活。为了让更多人走近旭辉,了解旭辉,4月22日,沈阳旭辉将举办进入沈阳以来的排名前列品牌发布会,暨“东城西府”新项目说明会。届时将向全沈阳展示旭辉产品在生活配套、建筑设计、工程质量、物业管理、客户服务方面的独到之处。

旭辉·东樾城项目以东方文化与城市东部人文历史为内核,以紫气东来寓意美好生活,配以旭辉打造的全面优质生活配套,以全新开发理念打造人居品质大城;旭辉·雍禾府项目以旭辉独创专利的“禾字墅”产品为主,坐拥排名前列粮库的上风上水之地,其优质教育资源、生活配套建设情况即将首次曝光。4月22日发布会现场还将抽取红色特别版iPhone7 等惊喜大奖!

2017,旭辉将以雄厚的实力,为沈阳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用高品质的住宅产品回报沈阳,带给沈阳人更多的精彩与期待。

4月22日(周六)下午13:30

香格里拉大酒店

东城西府 旭势生长

全新生活图景正在展开

恭迎莅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