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2018年将建成海绵城市示范区

2017-04-19 08:15:35 来源: 沈阳日报

4月18日,记者从市建委获悉,沈阳今年将采取有力措施加快推进海绵城市建设工作,将主要在水系改造、道路改造、公园绿地改造、建筑与小区改造四个方面安排海绵城市建设内容,充分考虑雨水的收集、净化和利用,加快推进海绵城市建设。

沈阳市将通过综合采取“渗、滞、蓄、净、用、排”等综合措施,较大限度地减少城市开发建设对生态环境的影响,将80%的降雨就地消纳和利用。到2018年,建成海绵城市示范区,区域内年径流总量控制率达到80%;到2020年,城市建成区20%以上的面积达到示范区目标要求;到2030年,城市建成区80%以上的面积达到示范区目标要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