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春季房交会特惠房源出炉 四大亮点帮你省钱

2017-04-17 09:40: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20日,2017沈阳春季房交会将在奥体中心举行,展期4天。

据沈阳春季房交会举办方透露,本次房交会特惠房、补贴楼盘、参展楼盘已经曝光。

特惠房源:

新润万寿里、新华国际、沈阳奥园、中铁梧桐苑、沈铁达观。

补贴房源:

参展房源:

本次春季房交会四大亮点:

1、展会期间将推出各项优惠政策:60平方米-168平方米(含本数,下同),交1万元-2万元优惠购房服务费,抵2万元-4万元购房款;90平方米以下按1%税率标准全额补贴;90平方米-168平方米按1.5%税率标准的50%补贴。

2、房交会上,开发商将提供特惠房让利销售。特惠房不是特价房,特惠房源不限面积、不限户型、不限房号,百姓的购房选择权不受限。

3、房交会组委会将组织“帮你买房”团购服务,通过为购房百姓提供统一需求、统一探盘、统一看房、统一议价、统一购买五个服务环节,向售楼处讲价议价,鼓励开发商打折促销。
  4、组委会还将在沈北新区信基城家居博览中心设置房交会分会场,并提供免费看房车,市、区两级展会会场与售楼处可互通互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