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洋房长在市中心 创意T恤亮相沈阳中街!

2017-04-16 12:49: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16日上午,万科时代之光邀请鲁美老师、学生现场根据主题“洋房长在市中心”即兴创作,在印有万科时代之光Logo的T恤上涂鸦作画,象征对市中心洋房美好惬意生活的憧憬与向往。意向客户应邀来到现场,在专业美术老师指导下参与涂鸦绘画,同样描绘着对未来居住在万科时代之光舒适洋房生活的家的无限可能。

活动现场中、外模特团队“现场变装”,身穿现场手绘出的“洋房长在市中心”主题T恤在中街步行街拍摄万科时代之光宣传视频,吸引众多行人驻足关注。同时拍摄的宣传片也寓意万科时代之光规划设计理念中融合了东、西方设计理念精髓,将东方府院高贵典雅、尊享私密的围合设计理念与西方大气磅礴、气势恢宏的中轴对称设计理念相结合,打造居繁华市中心之上的现代新府院。


万科时代之光,让生活更惬意!

市中心的洋房,曾是很多人的梦想,出则繁华入则静谧,这样的居住方式让生活更惬意。

2017年,万科新品时代之光揭开神秘面纱,这是万科继成功开发金色家园、蓝山、城市之光之后进入大东的第四个项目。万科充分利用市中心核心地段优质土地资源合理规划,打造市中心全新稀缺低密精装修洋房社区,时代之光将成为继铂萃园、春河里后的高端系新品。

作为万科宽景洋房的代表,时代之光实现270度看景,豪华超大起居空间,天地庭院,独立电梯入户及入户花园。时代之光采用万科全新研究的装修系统,推出健康、安全、精工、舒适四大智能系统,装修设计更加人性化和具有科技感,又有美好家加载,让家无限美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