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民警帮60余名农民工要回62万工资

2017-04-16 07:24:53 来源: 沈阳晚报

4月14日,60余名外地农民工制作了一面锦旗,选派代表将锦旗送到了浑南公安分局李相派出所,对帮助他们成功讨回62万工资的民警们表示感谢。

3月中旬,李相派出所在“进企业、送服务”活动中了解到一起拖欠农民工工资纠纷。60多名农民工在建筑公司吃住有几天了。副所长孙俊平带民警及时赶到这家公司,对农民工们进行法制宣传,一方面积极劝说农民工们选派出代表进行协商,一方面找到建筑公司负责人,促使双方心平气和坐下来研究解决。

原来,这些农民工分别来自辽宁省朝阳、开原。2016年,农民工们进驻到李相一建筑工地盖别墅。今年年初,工程已经完工,但农民工62万余元工资却没有拿到手。农民工找到二包,二包称建筑商没有结算。于是,农民工找到建筑商,建筑商表示已经按照合同约定支付了,也不愿出面解决。农民工们来到公安机关、农民工维权中心等部门寻求帮助。就在相关部门调查之际,他们等不及了,遂集体跟到了建筑公司讨要。经过反复工作,60余名农民工于凌晨时分撤出建筑公司。经多方协商,建筑公司答应先行帮二包进行垫付,然后再从工程余款中扣除。数日后,60余名农民工顺利拿到了工资。至此,这起拖欠农民工工资纠纷案得到了圆满解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