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今日较高26℃ 真真儿是最美四月天

2017-04-15 07:18:02 来源: 沈阳晚报

昨天,西南风和阳光强强联手,把气温进一步推高,白天较高气温22℃,今天升温还将继续,较高温达到26℃。当“人间最美四月天”就这样突然来到我们面前,我们势必要好好地游玩一番。春暖花开,枝头添绿,草木葱茏,芳野萋萋,景色宜人,踏青正当时。但还要提醒大家,如果进行踏青爬山之类的户外活动,较好加件外套,避免运动后着凉,引发感冒。明天周日,白天天空中云层有所增多,夜间将迎来一次降雨天气过程,气温有小幅下降,但较高气温也有22℃左右。另外,小编还要对打算洗车的朋友说:能不洗就先别洗了,因为下周一继续是降雨天气。看来,期盼已久的雨水终于要来了,请大家密切关注较新的气象信息,安排出行,下周二以后,沈城是以多云为主的天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