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启动“辽宁省特色质量小镇”创建工作

2017-04-15 07:17:10 来源: 沈阳晚报

记者日前从沈阳市质监局了解到,为深入实施质量品牌提升行动,以质量品牌带动促进新型城镇化发展,助力我市产业转型升级,“省特色质量小镇”创建工作,即日起在沈阳市正式启动,沈阳市质监局将根据辽宁省开展质量小镇创建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为符合条件并有质量发展特色的乡镇级政府(申报主体)做好申报指导和推荐工作,推动“特色质量小镇”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

根据方案,特色质量小镇建设坚持产业和质量融合,精准定位区域产业布局,合理规划产业结构,突出“一镇一业”“一镇一品”发展格局。申请地区政府要重视质量和品牌建设工作,拥有知名品牌或地理标志等,产业发展特色鲜明,质量管理卓有成效,能够形成以产业带动质量提升,以质量拉动产业发展的新格局。符合条件的乡镇级政府可登录沈阳市质监局官方网站进行相关查询。(www.syzj.gov.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