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市环保局公示建成区61个污水直排排污口

2017-04-15 07:15:59 来源: 沈阳晚报

河流是承载城市发展的重要元素,更是赋予城市灵动内涵的重要载体。为进一步提升沈阳市水环境质量,全力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创建生态宜居的城市环境,2016年底,沈阳市环保局会同相关部门对我市浑河及其支流河、南北运河等河流、水体进行拉网式排查,初步排查出各类向河流水域直排排污口61个(未包含辽中区、法库县、康平县及新民市)。

经过沈阳市环保局初步排查,这61个直排排污口中,16个为全天排放,其余为间歇式排放。从排污口的分布来看,直排浑河的排污口有8个、卫工河3个、北运河7个、南运河2个,其余排污口分布在细河、白塔堡河、满堂河、辉山明渠等河流。排污口详情见沈阳市环保局官方微博。

城市环境问题是涉及全体市民公共利益的问题,环境问题的解决,离不开公众的共同参与。如果您发现辽河、浑河干流及支流河、环城水系两岸沿线有污水排放口,欢迎并鼓励您通过拨打12369环保热线或登录“沈阳环保”官方微博等方式进行监督举报,有关部门将对您所举报的排污口进行核实,对违法排污口通过封堵、截流等方式进行整治,并对私自排污行为予以处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