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旅游给人幸福感较高 沈阳人年均出游1.5次

2017-04-14 08:41:53 来源: 沈阳日报

数据显示,过去三年百姓购房意愿持续下降,旅游持续三年被受访者列在消费意愿的排名前列选项。2017年预期消费的前三位是旅游、电脑等数码产品、家电。选择的比例分别是45.52%、42.33%、40.42%。今年旅游意愿又以高比例特别先进。旅游持续三年被受访者列在消费意愿的首位选项,连续呈上升态势。调查预测2017年旅游市场将更加火爆。

就目前旅游的销售数据来看,沈阳市民普遍出境游年均1.5次,不同年龄层的市民偏好不同主题的产品,如家庭游客倾向于亲子路线,初高中生偏向海外游学产品,银发游客则倾向于舒适体验型产品,如专列游、父母感恩季产品。另外,旅游经验丰富的市民会选择一些小众的旅游产品,比如南北极、南美、南太平洋等。而近期最火的“幸福私家团”尤为受到欢迎,还有徒步、体育观赛游等都受到沈阳游客的喜爱。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