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皇姑区筹建沈阳排名前列街道“友邻中心”

2017-04-14 08:35:27 来源: 沈阳晚报

4月13日,皇姑区黄河街道办事处、皇姑区民政局联合在“友邻中心”在建地广场举办居民开放式征求意见现场会。百余名周边社区居民来到现场,从自身需求出发,对项目规划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为促进邻里相知、相融,打造完整社区、熟人社区,皇姑区学习厦门经验,拿出3300平方米原政府审批大楼,筹建沈阳市排名前列街道“友邻中心”。

黄河街道友邻中心位于皇姑区庐山路3号,设有运动健身、心理咨询、健康保健、社区学堂、娱乐休闲、图书阅览、亲子早教、四点半课堂、科普体验、安全教育等功能区域。建成后,将从居民健身娱乐、青少年素质教育、社区便民服务、志愿者组织孵化等多方面满足老、中、青、幼一家几代人的全面需求。中心预计今年6月投入使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