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城市公汽和电车管理规定”下月施行

2017-04-13 08:42:52 来源: 沈阳晚报

近日,交通运输部正式颁布《城市公共汽车和电车客运管理规定》(简称《规定》),自5月1日起施行。沈阳市去年1月1日开始实施《沈阳市城市公共汽车客运管理条例》(简称《条例》)。现有《条例》与此次交通部出台的《规定》在内容上互有补充。例如,《规定》中明确对未取得线路运营权、未与城市公共交通主管部门签订城市公共汽电车线路特许经营协议,擅自从事城市公共汽电车客运线路运营的,由主管部门责令停止运营,并处2万元以上3万元以下的罚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