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利好!京沈高铁辽西隧道开始铺设无砟轨道

2017-04-11 08:46:48 来源: 沈阳日报

记者4月10日了解到,近日,东北排名前列长隧——京沈高铁辽西隧道转入无砟轨道施工阶段,即将开始铺设无砟轨道板,为确保今年8月辽宁段铺轨全线贯通打下基础。

记者了解到,辽西隧道全长13205米,是东北境内在建、已建高铁里的最长隧道。今年1月10日,辽西隧道顺利贯通后,施工单位立即着手贯通的后续施工及铺设轨道板前的准备工作。日前,辽西隧道内正在转序进入无砟轨道施工阶段,隧道进口处正在进行底座板钢筋网片安装。

“目前,辽宁段阜新段钢轨铺设已经完成,辽西隧道由于长度长、施工难度大,所以进展较慢,隧道段轨道铺设完成,就意味着辽宁段全线轨道贯通。”施工单位相关人士告诉记者,预计今年8月25日,京沈高铁辽宁段将全线铺轨贯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