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周沈阳商品住宅供销面积持续双降

2017-04-10 17:58: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上周(4·3-4·9)沈阳商品住宅供销面积持续下降,供小于求的场面也在持续中……

新峰&房谱网地产大数据信息系统统计,上周沈阳商品房供应总套数为104套,供应总面积为9840平方米;其中商品住宅供应总套数为98套,供应总面积为8732平方米,环比下降96.8%。

在销售方面,上周沈阳商品房销售总套数为3212套,销售总面积为311666平方米;其中商品住宅销售总套数为3058套,销售总面积为290410平方米,环比下降2.3%。

上周沈阳商品住宅供应继续大跌,销量只是小幅下降。近年来,供应持续小于销量,沈阳商品住宅去库存效果明显。沈阳春交会将于4月20日召开,上周供应减少,也许是开发商为了春交会做准备,“憋着”到时候放量。

上周(4·3-4·9)浑南商品住宅依旧遥遥先进,销售面积是第二名于洪区的两倍还多。全运、市府南迁、自贸区的形成,都是浑南的利好因素,因此浑南住宅较好卖。

全运、南金廊、于洪新城板块上周商品住宅销量排名前三。

上周(4·3-4·9)沈阳商品住宅销量楼盘排行前十名分别是:中海康城、孔雀城、首创光和城、碧桂园银河城、碧桂园凤凰城、华润崑崙御、碧桂园公园里、盛融万恒府城铭邸、世茂五里河、金石小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