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惠民房交会上“淘”好房

2017-04-09 08:07:33 来源: 沈阳日报

4月8日9时,为期两天的2017·沈阳春季房交会预展大会暨第二届惠民房交会在浑南亿丰广场开幕。记者发现,本次房交会设置了“帮你买房”服务区,推出了40余个全市热销楼盘。到现场报名登记选房的市民络绎不绝。

在“帮你买房”服务区,房交会组委会派专业购房顾问为购房人提供一对一的咨询服务,登记购房需求,协助办理百姓购房卡。据了解,参加“帮你买房”活动可享受三项补贴,即价格补贴、置业补贴、家装补贴。一套住房至多可省四五万元,吸引了众多市民报名。

本届房交会上,某知名房企携旗下开发的8个楼盘强势参展,其中既有高层小户型公寓,也有多层高档洋房,价位从每平方米5800元至13000元不等,全部打折让利销售。一位售楼员高兴地告诉记者,“再过几年,地铁9、10号线和轻轨5号线都经过这里,交通四通八达。最近看房和签约的人明显增加,绝大多数是等着买房结婚、动迁换房、置业落户等有着住房刚性需求的人。”

“现在购房政策比较优惠,房价也不算高。”大学毕业留沈四年的郑先生告诉记者,他在道义开发区某高新企业上班,今年国庆节前结婚。这次准备在地铁二号线师范大学站附近楼盘购买一套60多平方米、总房款45万元左右的住房。按过去公积金贷款政策,顶多能贷20万元,而现在贷30万元不成问题,这将圆了他的“安居梦”。

沈阳市房地产开发研究会有关专家分析认为,去年以来,沈阳“22条房地产新政”以及“11条补充意见”进一步释放了市场需求。目前沈阳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房价比较稳定。去年,外地人购房占全市商品住房总销量46.79%。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城市竞争力和辐射能力不断提高、城市化进程的加快,沈阳将吸纳更多的外地人来沈创业、兴业、工作。外地人将成为沈阳楼市主力军。 

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 彭跃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