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开年强势不减 旭辉跻身一季度沈阳房企TOP10

2017-04-08 19:41: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开年强势不减 旭辉跻身一季度沈阳房企TOP10

2017年首季度刚刚过去,沈阳房地产市场较新统计数据也陆续揭晓。3月末,在中国房企500强测评榜单中,旭辉强势先进中国房企TOP17。而根据较新统计数据,2017年1-3月份,沈阳旭辉销售名列沈阳房企第9名,从进入沈阳到跻身TOP10,沈阳旭辉仅用了3年多的时间。

一季度沈阳房企销售榜单

群雄逐鹿 旭辉后来者居上

沈阳作为东北中心城市,其地位不言而喻。万科、中海、保利、碧桂园等全国规模的一线房企、央企巨鳄早就抢滩于此,布局谋划,如今的沈阳房地产市场已是品牌房企林立,竞争激烈。与此同时,沈阳的房地产市场有着独特的地理位置和地域、人文特色,不是先进企业难以把控全局、打造出产品、品质全面优秀的产品。

旭辉于2013年末进入了沈阳,在品牌房企中算是较晚的。初来乍到的旭辉并没有急于开发项目,而是稳扎稳打,不断摸索着片土地沉淀的人文内涵,打造出真正适合沈阳人居住习惯的产品,在此基础之上,还不断推动沈阳人居产品的升级。

有累积才有爆发,2016年旭辉地产凭借锦堂、御府以及峰尚项目的热卖,在全城掀起了匠心筑造品质的“旭辉风暴”。2016年沈阳旭辉提前1个月完成销售任务,同时,旭辉地产在全国项目也高歌猛进,载誉无数。

进入2017年,沈阳旭辉强势不减,首季度跻身全市销售TOP10,与万科、保利等一线房企同列,在群雄逐鹿的沈阳市场中,展现出了其后来者居上的超越姿态,“白马速度”惊艳沈阳。

旭辉雍禾府效果图

2017 旭辉大有可期

2016年的销售成绩,让旭辉超越了自我。面对2017的市场竞争格局,沈阳旭辉早已谋定在前,去年开始沈阳旭辉连续拿地,让市场中的众多豪强也越来越重视这个“后劲强大的”对手。

土地储备是开发企业的食材,而好的产品则是烹饪后端上桌的美味佳肴。沈阳旭辉若非成竹在胸便不会如此强势出击,每一次拿地都是基于对于市场的的研判,对自身发展的规划更可以说是先进一步。

进入2017年,沈阳旭辉两个新项目也陆续面世,城西的雍禾府、城东的东樾城。东城西府,与之前的锦堂、御府和峰尚项目形成了辐射全城的态势。在这两个新项目中,旭辉依旧把自己对市场品质升级的趋势融入其中,把传统文化的回归作为项目内在核心。

雍禾府的城市别墅形态,东樾城的升级品质生活,都是当下沈阳城市发展最渴求的住宅形态。同时沈阳旭辉还为东樾城项目打造了从教育到医疗全面配套,创新了产品开发模式,让人们对2017沈阳旭辉的期待更加强烈。

与沈阳共成长,是旭辉在2017年的口号与目标。沈阳旭辉正打破天花板,昂首向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