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庭院危旧燃气管线陆续开始改造

2017-04-08 08:46:04 来源: 沈阳日报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邱菊)4月7日,在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沈阳市2017年度开展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月活动发布会上,沈阳燃气集团发言人表示,治理月活动期间,该公司将以老旧管网改造工作启动为重点内容,从根本上解决燃气管网隐患。

目前,全市灰口铸铁老旧管线共1025公里,涉及进户25973个。依据老旧管网危险等级程度的不同,燃气公司将市街老旧管线分为A、B、C三个等级,庭院危旧管线分为A、B两个等级。考虑到庭院管线管径较细,且位于人员密集的居民区内,更易引发安全事故,因此,燃气公司计划利用三年左右的时间,重点集中改造共计580公里的庭院危旧管线及市街A级危旧管线。今年,计划改造195公里,进户7579个。

对于B、C级老旧管线,燃气公司将积极跟进市、区两级道路和老旧小区环境改造进程,同步实施剩余部分的抽换改造,避免道路的二次挖掘,争取在五年内完成全部改造任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