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部分中小学开放 家长可进课堂体验

2017-04-07 09:05:22 来源: 辽沈晚报

大东区:所有教师全员开放课堂教学
  昨日起至本月末,沈阳市大东区48所中小学陆续进入“开放月”。家长可以亲自体验孩子在学校都学啥玩啥、任课老师教得怎么样、“减负”到底做没做到、教学质量提没提上去?
  在48所中小学中,开放日最长的25天,最短的1天。开放月中,大东区所有公办及民办小学、初中、九年一贯制学校及普通高中都将开放,学校所有年级、所有学科的所有教师全员开放课堂教学。
  家长都能体验啥
  1.随堂听课体验学生的学习生活
  2.教师教研备课都展示给家长
  3.体育馆、音美教室、计算机室都开放
  4.作息时间表、教学进度都晒出来
  5.发现问题家长可向教育局微信平台
  反馈
  皇姑区:家长进课堂需凭邀请函
  沈阳市皇姑区开展中小学课堂教学开放月活动,邀请家长进学校听课、观察、体验学生负担重不重等。
  需要提醒的是,学校为了保证学生安全及学校秩序,将在开放之前给每位家长发放邀请函,家长进课堂需要凭邀请函方能进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