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智造”斩获中国游乐行业“奥斯卡奖”

2017-04-05 08:42:14 来源: 沈阳日报

4月2日,记者从沈阳创奇游乐设备有限公司获悉,企业在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国游乐行业“摩天奖”颁奖盛典上斩获两大奖项——中国游乐产品创意设计奖以及中国游乐行业发展30年突出贡献奖。其中,值得骄傲的是,创奇公司明星产品“汽车小镇”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中国游乐产品创意设计大奖,该奖也意味着“沈阳智造”的游乐产品在国内游乐体验和市场认可上获得了较具权威的品质保证。

据了解,“摩天奖”是中国游乐行业排名前列个由全行业共同参与,产品质量、企业品牌及综合实力百舸争流的表彰性盛典。本届摩天奖经过中国游协长达半年的精心筹备、参选甄别、申报单位调研,最后通过专家评委会综合审定,从逾千家的参评企业中评选出70余家优秀企业,共10个奖项。

创奇公司是沈阳市一家在智造与设计端拥有突出能力的儿童游乐设备生产企业,企业成立20年来,通过不断迭代升级“拳头产品”。如今,无论是在东南亚、美国还是欧洲的一些大型儿童乐园中都可见到“创奇制造”的产品。抱回行业“奥斯卡奖”的创奇公司负责人坦言,本次获得行业认可为公司未来发展指出方向,企业要通过跨界的思维整合和过硬的专利技术,以及创新设计实现市场需求与创新技术的有机结合,为国内儿童乐园的发展注入活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