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大连与沈阳户口迁移“一地办结”

2017-04-03 07:20:14 来源: 辽沈晚报

按照省厅统一部署,大连与沈阳两市之间率先试点实行“一地办结”户口迁移业务,该业务从3月28日起实施。原来办理户口迁移,申请人需要先到大连申请办理户口准迁证,然后回沈阳办理户口迁移证,再回大连办理落户,需要往返多次“一地办结”业务实行后,申请人在大连提交手续,经审批合格后,不需要再回沈阳办理户口迁移证,大连市公安局通过网上操作即可办理完结户口迁移及落户业务真正做到让数据多跑腿,让群众少跑腿!

该业务在大连沈阳两市试点后,将在2017年底前在辽宁全省14个地市间全面执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