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河区高效运转平台确保营商问题马上办

2017-03-31 08:23:02 来源: 沈阳日报

在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工作中,沈河区建立了营商综合运转平台——沈河区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使之成为全区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的指挥中枢。

实际工作中,沈河区营商办创新设计了科学系统的工作流程,相关科室分别链接区委办公室、区营商环境群众诉求处置中心、区督查和绩效考评办公室,推动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创新搭建了高效运转的指挥系统。建立了“一托三”的工作架构。“一”是区营商办指挥中枢,“三”是指挥协调区营商环境政务服务管理中心、区营商环境群众诉求处置中心、区营商环境商事纠纷调解中心。

创新实现了信息资源的互联互通。指挥大厅设置了1台主屏幕及8台子屏幕,通过视频网络,实现对全区所有窗口单位的即时监控和指挥,掌握和了解各类问题的处置情况。

创新开展群众眼中营商环境主题活动。打破自我循环壁垒,坚持开门做环境,充分调动居民群众参与营商环境建设的积极性,构建形成琐事不出网格、小事不出社区、大事不出街道、难事不出沈河工作格局。

创新建立了正反激励工作模式。建立了约谈室、访谈室、展示厅三个板块,通过奖优罚劣,揭短亮丑,提高全区广大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和工作能力,推动营商环境建设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