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市政府部署清明期间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

2017-03-31 08:22:38 来源: 沈阳日报

3月30日,市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做好清明节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的通知》,部署清明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要求加大宣传力度,倡导文明祭祀,确保节日期间全市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工作不出问题,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通知》提出,清明节期间全市护林员要全部上岗,严格实行森林防火网格化管理,增加巡护时间和密度。在重点林区进山、进林、进景区路口,设立森林防火临时检查站,防止携带火种进山,从源头上控制火源,确保安全。

《通知》要求,各级公安、交通管理部门要强化对祭祀场所周边道路交通安全检查,制定交通管理应急预案,科学合理安排祭扫活动路线,积极疏导交通和人流,避免发生踩踏、火灾等安全事故;根据清明节祭祀期间的客流特点,对客流集中的线路调整班次密度,增设加班车辆。此外,《通知》要求,各相关部门加强对重点地区、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和重点企业的指导和检查,特别是要强化人员密集场所和旅游景区景点安全管理,坚决防止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