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喜讯!三项殊荣加冕 沿海实至名归!

2017-03-29 17:30: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热烈庆贺沿海集团连续第13年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沿海集团,历经26年跨越式发展,已经形成了布局全国十余个大中型城市的发展格局。集团实力雄厚,匠心先进,始终致力于绿色健康住宅领域的发展,通过“美国绿色健康协会LEEN-ND”认证,为中国绿色健康人居创就新标杆。

权威评定,沿海集团再获殊荣!

2017年3月16日,沿海集团再填桂冠。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等三家单位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四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沿海绿色家园集团此次荣获“2005-2017连续十三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稳健性TOP10”和“2017轻资产运营优秀企业”三项殊荣。

此次活动的主办单位为国内房地产行业的真正权威,此三大机构共同构建的“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自2004年开展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以来,已连续进行了十四年。研究组紧随行业发展脉搏,深入研究房地产企业经营规律,为促进行业良性运行、企业快速成长发挥了重要作用,相关研究成果已成为评判房地产企业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

不负所望,沈阳沿海续创辉煌!

作为沿海集团布局沈阳的重点城市综合体项目,沿海·国际中心,始终得到集团的重点关注和大力支持。在集团前瞻性的战略指导之下,沿海·国际中心以其独特的产品性质,超强的性价比,先进的投资价值,极具潜力的区域选择,成为了沈阳版图上一颗熠熠闪耀的璀璨明珠。

沿海·国际中心,位于沈阳金廊南延线,奥体板块热点地带,地铁二号线营盘街站A出口20米处。继2016年产品热销、首批业主盛大入住之后,今年沿海集团隆重加推35-60㎡超值公寓产品。全线公寓首付仅2万,带给沈阳人一个超低门槛入主奥体的优质机会。恰逢当下自贸区落址沈阳,奥体板块正成为炙手可热、万人争抢的当红板块。沿海国际中心此时推售的小面积公寓产品,坐拥繁华地段,执掌海量人潮,不仅具有强大投资价值,更是自住、创业的优质选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