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一环神曲诞生 每一秒都是高能

2017-03-29 15:44: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制作!铁西都在传的神曲


http://my.tv.sohu.com/us/315783926/88237275.shtmlX


说起神曲,你会想到什么?小苹果?江南style? PPAP?好吧,已经过时了,你们听说《一环之歌吗》了吗?我的天~ 据说已经风靡大沈阳了,你一定也很好奇,到底是怎样的一首歌能火成什么样呢?搞得全沈阳都在传唱!

看过原版视频,果然魔性!有毒!已经不能用言语表达,完全停不下来....

清流or泥石流,一起来听听

啊~一环,你比二环少一环;啊~一环,你比三环少两环……中街、太原街约会从不迟到;上班下班回家最早;孩子上学自个儿就能走;每天睡觉睡到自然醒……

其实这是内心流,实实在在的唱出了每个人内心的想法,一环拥有便捷的生活、繁华的配套、优秀的教育资源,让上班工作或逛街出游都能享受到交通所带来的舒适与便利,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每一天的工作挑战,一环虽然只比二环少一环,却比二环多了好生活。铁西·万科联合制作的神曲一经问世,唱出沈阳一环的心声及面貌。

多睡一小时,约你一起滚床单

与一环神曲同步推出的小游戏,同样得到了大众的喜爱,还没参加的小伙伴可以扫描活动二维码即可马上游戏,一起来感受一下多睡一小时的乐趣。

铁西万科,一环上的幸福之歌

万科在铁西主城区正热销的项目有万科圣丰·翡翠之光、万科·铁西蓝山、万科·润园等,从销售数据来看,几乎每一盘都能卖到脱销,万科对沈阳铁西生活方式的引领作用不言而喻。从社区自建商业,再到一环里的生活圈所带来的便利,共同构筑了铁西生活的全系配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